校草和学霸【周叶】-01

周泽楷x叶修

  周泽楷是S大的校草,叶修是H大的学霸。

  他们是在两校大一的新生联谊会上认识的。

  当时叶修去联谊会完全是被他们H大的同学连拖带拉弄去参加的联谊会。

  进了会场,众人听两校校长的讲话后,主持人宣布联谊会开始。许多人都去找人一起跳舞,聊天了。

  只有叶修懒散地往一边的沙发里一窝,拿出手机,插着耳机听歌,打开QQ和那群子损友扯了几句,便下线去打游戏了。

——另一边

  周泽楷因外貌出众被女生团团围住,因为话废,被一群女生问东问西而着急回答却无法完整回答,在外人眼里十分可怜。

——这边

  叶修坐在沙发上,因低头一直玩手机脖子酸痛而抬头活动一下颈椎。正巧看到了周泽楷被女生团团围住,很困扰的场景。看着这个好看的男生被一群女生弄得手足无措,觉得很有趣,便带着好奇的目光托腮看着。

——另一边

  周泽楷感受到一道带有好奇的目光,向目光处的那个缩在角落里的H大的男生投出求救的目光。

——这边

叶修感受到了来自好奇对象的求救的眼神,思虑了一下,便起身,走到了周泽楷的身边,对那群女生说:“我找我兄弟有些事,抱歉了,各位美丽的小姐。”周泽楷有一瞬间的愣神,也是没想到叶修竟然真的来帮他了。那群女生看见这也是个帅气的小哥哥,也没有说什么。

语毕,便带着周泽楷走向了一边的沙发,叶修一坐下便回归了日常的放荡不羁,给周泽楷递了一杯果汁,说:“我是H大的叶修,你好啊!”

周泽楷抿了一口果汁说:“周泽楷,S大,大一。”

说完便一直无意识的咬着吸管,其实周泽楷对这个H大的男生从第一眼就有了好感,导致叶修把他从女生堆里“解救”出来的时候,有了一瞬间的愣神。

他们在那里聊了许多,叶修觉得这个S大的腼腆的男孩子很合他的节奏,便越聊越开心。

周泽楷是个话废,但是在和叶修聊的时候,似乎并没有因为这一个属性而产生什么,反而叶修很理解他的话。周泽楷很开心,毕竟这是除了江波涛之外唯一一个能理解并交谈的人。

叶修了解到今天周泽楷被女生围住这种情况以前也是有发生过的,不过,以前有他的朋友江波涛帮他化解这种尴尬场面,今天江波涛因为家里的事情,而没有能来参加联谊会。所以才产生了这样尴尬的事情。

周泽楷对叶修的好感度在聊天的时候,蹭蹭往上涨。

叶修一看表,9点了。

这时苏沐橙一个电话打了过来。

“叶修哥,你在哪呢?”

“我在会场里,怎么了?”

“哦,我们准备出去玩,一起吗?”

叶修这时看了一眼周泽楷,问:“出去玩。一起吗?”

“嗯”

“好啊,我这有个人,刚交的朋友,可以一起带去吗?”

“当然可以了!那就这样,我们现在在会场门口,出来吧。”

“嗯,好,拜拜。”

叶修挂了电话,对周泽楷说:“小周,走吧,他们在门口等着呢。”

周泽楷应了一声,乖乖跟在叶修身边走向门口。

在门口他看见了H大的校花扬着笑脸对着叶修,心里有点不舒服。

当他听见校花喊叶修哥的时候,心里也放下了一点。

他们去了KTV。

每个人都玩的很嗨,除了叶修和周泽楷没有喝酒,苏沐橙一直在唱歌之外,其他人都喝的浑浑噩噩。

叶修叹了口气,认命地给他们的朋友打电话,让他们朋友接回去。有几个是叶修的朋友,便打电话找了室友,叶修扛着一个,拜托了周泽楷帮忙弄了一个,那些朋友也来了,一大帮人把那些醉酒人士从KTV扛回学校,进校门的时候,被门口的看门大叔拦下来,只能说出去玩,然后熬不住,睡过去了。也不知道大叔怎么想的,就放行了。

等把那些人安置好了之后,叶修对周泽楷说:“看起来今天你可能回不了学校了,不过H大离S大不远,明早上你没事吧?”

周泽楷想了想,说:“没有。”

叶修把铺铺好,说:“如果不介意,今晚上可以和我睡一张床。”

周泽楷一想,一张床躺着,四舍五入就是同床共枕了啊,脸一红,说:“没事,可以。”

叶修也没有管这些,说:“那洗洗睡吧。”

洗漱完,周泽楷甜蜜的睡了,叶修玩了会手机也睡了。

———tbc———

评论 ( 6 )
热度 ( 51 )

© Victor·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