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草与学霸【周叶】-02

早上8点

  叶修从睡梦中转醒,看见旁边周泽楷还在睡,便轻手轻脚的下床洗漱,今天是迎新会,要早到10分钟去操场集合,H大正常上课时间是9点,今天因为还要送周泽楷出校门,所以起早了一点。

  叶修洗漱完了后,就8点15左右了,便去叫周泽楷起床。“小周?起床了,今天送你回学校。”

  周泽楷在睡梦中听到有人叫他,醒来后,发现是叶修,因为刚起,不知道为什么叶修在自己跟前,呆滞地回忆。

  叶修看见周泽楷坐起来后,呆愣着。想:完了,这小周要是在我这睡一晚就睡傻了,我怕是要被女生们打死。

  经过昨晚,叶修深刻认识到了周泽楷的魅力。

  事情是这样的:叶修和周泽楷等一大帮子人送那群醉酒的人回学校,结果在路上,遇到了几个S大的女生,一上来,就围着周泽楷说什么要不要一起回学校之类的话,周泽楷微笑着拒绝了,那几个女生仿佛心上中了一箭,点点头就走了,里面一个女生甚至是被拖走的。

  见证这一切的叶修调笑的说:“小周真是魅力大,看人家女孩被你笑迷得。”周泽楷回了一句什么叶修也没听清。

  反正昨晚上的事让叶修全方位,无瑕疵的了解了周泽楷的个人魅力。

  当叶修在心情复杂的时候,周泽楷“重启”成功。

  周泽楷“重启”完后看见叶修一脸复杂的样子。

眨巴着眼说:“叶修,你怎么了?”

叶修看见周泽楷没事了,心里也放松了,说:“没事没事,小周起来收拾一下,我送你回学校。”

周泽楷边穿衣服边回答:“嗯,谢谢!”

叶修在一边玩着手机说:“谢什么啊,我俩谁跟谁,而且你昨天还帮我把我朋友送回来了,我应该谢谢你。”

周泽楷被那一句“我跟你谁跟谁”弄得脸红。

这回叶修看见周泽楷脸红了,问:“小周,你怎么了?发烧了吗?脸这么红。”

周泽楷立马摇头,说:“没…闷着了。”

叶修表示了解,周泽楷穿好衣服后便去洗漱了。

当他洗漱完,发现叶修旁边多了几个面包和一包牛奶。

周泽楷满脸疑惑,叶修看见后,说:“这是隔壁宿舍那个黄毛小子送过来的,说感谢我昨晚送他回来。”

周泽楷坐在一边,叶修拿起两个面包,一个给了自己,一个给了周泽楷,说:“吃点面包,等会儿把牛奶喝了,我送你回去。”

周泽楷点头,说:“牛奶,一个,不喝。”

叶修说:“如果我住校只有一包牛奶我就可以不用活了。”说完眨眨眼,从床底下拽出了一箱牛奶,还自动配音:锵锵锵。

打开箱子,从箱子里面拿出一包牛奶,递给了周泽楷,开玩笑般说道:“诺,给你喝,早上不吃饭会智商下降的。”

  周泽楷接过了叶修给的牛奶,在拿牛奶的时候,不小心碰到了叶修的手,周泽楷的脸“唰”的一下又红了。

  叶修喝着牛奶,看着这个和他一届的却显得更帅气的男孩子的脸一会儿泛红,一会儿平静的,觉得可能是年轻人火气大,也没在意什么。

  在8点30的时候,周泽楷和叶修都收拾好了,准备混出校门,今天是迎新会,所以人比较多,有很多新生是今天才入学,如果不出意外,可以混入这些刚进校门的新生群里面,从校门出去。

  然而,事实并非如此。

  没错,叶修和周泽楷就是那个意外。

  穿戴好出门,在出门前,叶修还给周泽楷友情提供了一个口罩,怕引起校内“纷争”。

  当他们到校门口的时候,为什么今天的新生来的如此有规律,听上届的讲,新生都是漫无目的的散乱在学校的各个角落啊。

  说好的漫无目的呢?说好的散乱呢?说好的各个角落呢?

  现在,在叶修和周泽楷面前,所有H大的新生都整整齐齐地排着队,最多和自己的朋友说说笑笑,也没有做出什么出格的事情。

  这一下,让周泽楷和叶修很是无措,但是叶修毕竟是混迹“江湖”的“老人”了,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样子,带着周泽楷往校门口走。

  周泽楷看见叶修大无畏的带着他往门口走,很是懵逼。

  当叶修走到校门口时,门卫大叔从警卫室里出来,拦住了他们,交谈了几句,无果。

  叶修叹了口气,心想:唉,只能牺牲自己的宝贝了。

  把门卫大叔拉到一边,悄咪咪的从口袋里拿出一盒烟,又说了几句好话,门卫大叔才放他们出去。

  周泽楷很好奇的看着叶修,问:“刚刚,什么?”

  叶修一脸“肉痛”的表情,说:“那是哥的宝贝啊。”

  说完,惆怅的望向天空。

  周泽楷听见了,想:宝贝?呵。

  当叶修送周泽楷到S大门口的时候,周泽楷拿过叶修的手机,输了一串号码,说:“我的电话。”

  叶修点了点头,调笑般开口道:“那到时候我打电话可不要不接啊”

  周泽楷看向叶修,说:“24小时。”

  叶修“呵呵”一声,说:“那小周赶快进去吧,我也该回学校了。”

  周泽楷“嗯”了一下,走向校门,快到的时候,看向叶修,挥了挥手,说:“再见。”

  叶修笑了一下,说:“拜拜!”

  两人分别。

-tbc-

评论
热度 ( 25 )

© Victor·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