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Victor·楷

touchsoul762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4篇文章,113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Victor·楷

Victor·楷

 

【all周】英语,tan90°

【all周】英语,tan90°

·来自背单词的怨念

·没脑子日常

·ooc存在

·小段子

21:24

荣耀学院2024届攻略小周周群

黄少天:快快快,谁英语写完了?我这边很急,快快快,谁英语写完了?

叶修:哟!少天大大怎么了?这么急要作业啊

王杰希:没有,下一个

喻文州:没有,下一个

肖时钦:没有,下一个

韩文清:没有,下一个

张新杰:没有,下一个

【all周粮食集中营】戴妍琦:没有,下一个【惊叹喻班长手速】

【扛all周旗】苏沐橙:没有,下一个【惊叹喻班长手速+1】

【日常all周】楚云秀:没有,下一个【惊叹喻班长手速+2】

黄少天:www队长你也…..没爱了,我要去找小周周求心理安慰,愿你们永远不能和小周周在一起。

喻文州:呵呵

王杰希:呵呵

肖时钦:呵呵

韩文清:呵呵

张新杰:呵呵

【all周粮食集中营】戴妍琦: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喻班长的手速如此之快

【扛all周旗】苏沐橙:不知道+1,总觉得和小周周有关系

【日常all周】楚云秀:不知道+2,顺便附议楼上

喻文州和周泽楷的私聊

喻文州:小周,在吗?

周泽楷:嗯

喻文州:作业写完了?

周泽楷:嗯,单词...没有

喻文州:哦,那小周想出来吗?宿舍闷得很,出来透透气,在外面背单词,也是很享受的呢

周泽楷想了一会儿

周泽楷:嗯,问…..宿舍长

喻文州:好

周泽楷看向躺在床上的宿舍长叶修,走过去,沉思了一会,说:“前辈,我,出去?”

这时,坐在一边的江·每天晚上来503·为周泽楷翻译·顺吃豆腐·波涛说:“班长的意思是前辈,他能出去吗?”

叶修看了眼周泽楷,说:“小周去哪呢?”

周泽楷说:“散步,背单词,喻文州”

江波涛:“班长说出去散步顺便背单词,和喻文州。等等,班长,你什么时候和喻文州这么好了?”

叶修:“嗯…..为了我们学校校草的生命安全,我决定亲自陪同。小周,可以吗?”

周泽楷想了一下:“嗯…..”

江波涛:“为了班级秩序,我也要去陪班长。”【班级秩序和陪班长有什么必要的联系吗?】

周泽楷:“嗯”

15分钟后

喻文州崩溃,他以为今天晚上是自己和小周唯美的二人世界,没想到,还有两个“尾巴”跟着。

一行四人默默地散着步,背着单词,关心着小周。

到503宿舍扑了个空的黄少天欲哭无泪。

——tbc——


Victor·楷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Victor·楷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